有 104 筆資料符合您搜尋的條件

chienwen
2014.03.09 週日 11:52 P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phpBB 3.1 的麻煩
回覆: 0
觀看: 40549

phpBB 3.1 的麻煩

phpBB 未來的 3.1 版有一個很麻煩的問題要解決,就是這個版本目前仍不支援 MySQL/MariaDB,只支援 PostgreSQL: PHP version 5.3.3 or greater PHP’s json extension Only PostgreSQL versions 8.3 and above are supported 按照 Mediawiki 的說法, MySQL 轉 PostgreSQL 很簡單,但是 PostgreSQL 轉回 MySQL 不容易: From PostgreSQL to MySQL This is generally not recommende...
chienwen
2014.02.14 週五 3:29 P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心是愛情之象徵。反對其他宗教並不是我們論壇的主題。
回覆: 1
觀看: 26107

封鎖中國網絡評論員 IP 公告

封鎖中國網絡評論員 IP 公告

以下 IP 屢次發表惡意攻擊法輪功的文章,已由防火牆全面封鎖,相關帳號、文章並已刪除。
  • 65.49.2.0/24
  • 65.49.14.0/24
  • 65.49.68.0/24
若您不是中國網絡評論員但使用相同網段,請來函告知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來函告知時,請勿使用上述網段內的 E-mail 主機。謝謝。
chienwen
2011.04.11 週一 10:31 PM
版面: 心靈園地
主題: 你可不可以再醒來一次?
回覆: 0
觀看: 53127

你可不可以再醒來一次?

一個老先生被 119 送來急診,因為肺病末期,意識昏迷,血氧濃度低到 30%,再不插管急救,眼看就要不行了。家屬說,去年老先生已被插管急救八次了,最後一次出院後,他在家裡很清楚的表達不願再被插管急救,家屬依據老先生意願簽立《不施行心肺腹甦術同意書》,要求不要氣管內插管、體外心臟按壓、急救藥物注射、心臟電擊、心臟人工調頻、人工呼吸等。 我從 PACS (醫療影像儲傳系統) 調出老先生的檔案,X 光片顯示右側肺部已經完全的纖維化,左側的肺部也部分的纖維化了,確實是一個肺病末期的患者。在使用 Ambu Bag (急救甦醒球)、BiPAP (雙相呼吸道正壓換氣輔助)、並給予氣管擴張劑蒸氣、Methyl...
chienwen
2009.12.31 週四 2:08 P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心是愛情之象徵。反對其他宗教並不是我們論壇的主題。
回覆: 1
觀看: 26107

心是愛情之象徵。反對其他宗教並不是我們論壇的主題。

致各會員:

心是愛情之象徵。我們的論壇是一個宣揚耶穌之愛的論壇,我們呼籲世人賠補己罪,並彼此相愛。梵蒂岡第二次大公會議之後,宣揚不同宗教之間的交談合作;反對其他宗教並不是我們論壇的主題。

因此,請各會員不要在這個論壇張貼反法輪功的佈告。我們無意、也沒有權力去干涉中國內政;但我們也不想在這個論壇挑起支持或反對法輪功的筆戰。

謝謝您。

Chienwen 敬上
JESUS.TW 網管
chienwen
2009.12.29 週二 1:36 P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基督徒群組說明
回覆: 0
觀看: 31180

基督徒群組說明

基督徒群組說明:
這個群組可以由使用者自行決定加入或退出,歡迎基督徒加入。預設群組設定成「基督徒」,會員帳號就會變成綠色

加入群組的方法:
會員控制台 (UCP)」-->「會員群組」-->點選你想加入的群組。

設定預設群組的方法:
會員控制台左下角的「更換預設群組」,點選預設群組為「基督徒」,這樣你的會員帳號就會變成綠色了。
chienwen
2009.12.29 週二 11:01 A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請勿發表統戰文章
回覆: 0
觀看: 32344

請勿發表統戰文章

敬啟者:您好。

這是一個以宗教信仰為主題的論壇,我們不討論政治信仰,請不要在這個論壇發表統戰文章。謝謝。

Chienwen 敬啟
耶穌.台灣 網管
chienwen
2009.07.28 週二 10:35 A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「資源回收筒」版面說明
回覆: 0
觀看: 30694

「資源回收筒」版面說明

心是愛情之象徵。耶穌的聖心,露於外,繞以茨冠,並有傷痕,上有火焰,表示耶穌對世人的大愛。這是一個宣揚耶穌之愛的論壇,我們呼籲世人賠補己罪,並彼此相愛。

梵蒂岡第二次大公會議之後,教會促進基督徒合一與宗教交談合作。若是惡意攻擊、統戰文章、或廣告等等,管理員將移動文章至「資源回收筒」的版面。若您覺得管理員移動錯誤,敬請包涵並提出更正

另外,本論壇的政策,是所有會員皆可以修改自己的文章。若您有修改之後,適合移動到其他版面,也請提出更正。謝謝您。
chienwen
2009.07.21 週二 11:02 A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不歡迎中國網絡評論員在本論壇發表惡意批評法輪功的文章
回覆: 0
觀看: 29122

不歡迎中國網絡評論員在本論壇發表惡意批評法輪功的文章

我們必須學習 在我們自己的心靈深處 體驗到別的宗教信徒的最深宗教經驗。 不但如此,我們必須學習 把其他宗教信徒的經驗,轉化成自己的靈修經驗。 同時,也在他們內 看到我們自己最深的宗教體驗。 換言之, 我們也須把自己開放給其他宗教的朋友, 使他們意識到我們最深的靈修經驗; 同時,也在他們的心靈深處 看到我們最深的靈修經驗 是與他們最深的靈修經驗契合的。   ~~馬天賜 神父 ( 宗教交談實務與體驗 ) 梵蒂岡第二次大公會議之後,教會促進基督徒合一與宗教交談合作。 我覺得在這個宣揚基督的論壇上,批評其他宗教,並不是很妥當。我打算把相關文章,移動到限定會員登入才能閱讀的版面。敬請大家包函並提供意見...
chienwen
2009.05.20 週三 6:52 AM
版面: 聖經學習
主題: 天主教聖經 wiki
回覆: 9
觀看: 105882

Re: 天主教聖經 wiki

jackhcliu 寫:...

對了,我覺得東正教的新遺詔聖經,很適合做成wiki。
從2007年計畫到現在,終於完成打字了! :mrgreen: :mrgreen: :mrgreen:
新遺詔聖經 - http://jesus.tw/Orthodox/New_Testament

接下來,等待校對。 :lol: :lol: :lol:
chienwen
2009.05.17 週日 11:01 PM
版面: 聖經學習
主題: 正教的《聖詠經》譯者是誰?
回覆: 0
觀看: 29376

正教的《聖詠經》譯者是誰?

目前就我所知,館藏《聖詠經》有二: 大阪ハリストス正教会 圖書館 - 此版本即 中國正教會網站的影像版本 。 北京師範大學圖書館古籍庫 - 此版本聖詠經為「清宣統2年(1910)北京北京北館印字房」出版。限館內閱覽。 第一本書的內容裡,並未載明作者是誰。第二本因限錧內閱覽,我還未能看到。 就第一本書中所記載的出版年為1879年,值第第十六屆北京傳道團(1879年—1883年)初至中國第一年,所以我推測很可能是出版前屆的翻譯作品。有些人說是第十五屆的傳道團(1865年—1878年)卡法羅夫的作品: 由于种种原因,东正教并未完成全本《圣经》的汉译,仅于1864年由修士大司祭古里·卡尔波夫翻译了《新...
chienwen
2008.09.26 週五 8:51 A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心靈園地單元的交託~~石頭修士~~光啟影音,影像未出現
回覆: 2
觀看: 22396

Re: 心靈園地單元的交託~~石頭修士~~光啟影音,影像未出現

原來的代碼: [video=425,355]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SuWrw49Zbmc[/video] 改成這樣的代碼: [video=425,344]http://www.youtube.com/v/SuWrw49Zbmc&hl=zh_TW&fs=1[/video] 說明: 連結到原始網頁: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SuWrw49Zbmc 右上角有「URL:」和「 嵌入:」如下: 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SuWrw49Zbmc <object width="...
chienwen
2008.08.09 週六 1:02 P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機器人!
回覆: 0
觀看: 30477

機器人!

從7月24日之後,突然來了一堆廣告機器人。我猜想,廣告機器人應該也是看到了 CoC 寫的這一篇文章,所以就攻破了註冊防線。

太多人用的論壇程式,同樣的註冊方式,就會招來廣告機器人。在註冊上做一點小改變,就能擋下廣告機器人。我本來是採用 CoC 的套件,可能是 CoC 的這個套件太出名了,太多人使用了,就變得不靈了。我自己重新改寫了這個擋機器人的套件,初版昨天完成,試了一天,目前還沒看到機器人進來。
chienwen
2008.06.23 週一 3:02 P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開個《值得深思》或《人生課題》的單元如何?
回覆: 4
觀看: 25955

Re: 開個《值得深思》或《人生課題》的單元如何?

純潔的心靈,是上主所愛。 (箴言 22:11)
祂使我臥在青綠的草場,又領我走進幽靜的水旁,還使我的心靈得到舒暢。 (聖詠 23:2-3)

註腳就定成這樣吧!
心靈園地
Spirituality - 心靈的青綠草場、幽靜水畔…
chienwen
2008.06.21 週六 3:59 AM
版面: 園丁室
主題: 開個《值得深思》或《人生課題》的單元如何?
回覆: 4
觀看: 25955

Re: 開個《值得深思》或《人生課題》的單元如何?

心靈園地
Spirituality - 註腳
這樣的主題如何?但是我一時想不出要下怎樣的註腳。
chienwen
2008.06.12 週四 9:14 PM
版面: 聖經學習
主題: 創世紀第一章與創傷的恢復
回覆: 2
觀看: 24289

Re: 創世紀第一章與創傷的恢復

對啊!有空唸唸書吧!想東想西的 (油價要上漲、老闆要減薪...),太煩惱。
正想對這個版面下個註解,隨便翻翻,竟然看到這句話:
「聖經能使你憑著那在基督耶穌內的信德,獲得得救的智慧。」 (弟茂德後書 3:15)
還蠻適合當這個版面的註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