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主教中英對照新約全書-即將發行

Bible Study - 「聖經能使你憑著那在基督耶穌內的信德,獲得得救的智慧。」(弟後 3:15)
回覆文章
頭像
mushroom
幼幼班
文章: 84
註冊時間: 2006.07.25 週二 2:52 PM

天主教中英對照新約全書-即將發行

文章 mushroom »

雙語聖經工作小組 寫: 在二零零七年裡,美國加州灣區聖荷西、費利蒙及中半島的三個華人天主教團體,結合了人力、財力、物力,在灣區各大型華人活動中,擺設教會攤位,向外宣揚福音。每當人們問及有沒有天主教中英對照聖經時,我們只能搖頭苦笑。相對於基督教出版的雙語聖經早已隨處可見。為此需要成立了雙語聖經工作小組,經過一年的摸索學習,我們確定了工作目標,並努力進行爭取版權、印刷出版等相關事宜。現在願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工作方向、目前的進展及需要支援的項目。

一、目標:有鑒於「不讀聖經就不認識耶穌」,所以確認發行「新約聖經」為首要之務。其次,耶穌多次召叫我們到普天下傳揚福音,尤其向全球華人的福傳更是責無旁貸。故計劃發行「天主教中英對照新約全書」,並可藉此接觸更多尋道者、年輕人、神職、教友及教育工作者等等。

二、工作進度:感謝舊金山汪中璋輔理主教的鼎力支持與協助,香港思高聖經學會及美國主教團,已分別將中文思高聖經與英文 NAB(New American Bible)的版權授予舊金山總主教區。目前工作小組正逐書逐章地整理全文,並已開始洽商印刷、籌款及發行等事宜。介紹耶穌言行的中英對照聖經,即將與您見面。

三、請教友們為這份工作祈禱,並希望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共襄盛舉,提供人力、財力、智力為傳播天國的喜訊攜手同心、邁步向前。有興趣者請與下列工作小組人員聯絡:江行武、周仁章、高家強、鄭繼宗、劉可慶,或Email: CCEBteam AT gmail.com
資料來源:wiki.ccreadbible.org
夫愛乃寛忍慈仁、愛必不妒不夸不傲、不妄行、不圖己、不輕怒、不念惡、不喜非義、乃喜真實、無不容、無不信、無不望、無不忍、夫愛永無竭、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