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日子如何,カ量也如何

Spirituality - 心靈的青綠草場、幽靜水畔…
回覆文章
james6727482002
幼幼班
文章: 4
註冊時間: 2008.06.28 週六 11:46 PM

你的日子如何,カ量也如何

文章 james6727482002 »

“ 你的日子如何,カ量也如何 “
初返教會,有一種神聖,靈靜的感覺,在主日崇拜裡,每次牧師講道,詩班唱詩後,我都會很回味,真像去了另外的世界一樣。
那時的我年幾還小,主日學的老師只可以給我參加少年詩班,每個月獻詩一次,每當到獻詩的主日我都睡不下來,很開心。老師常對我說為主作工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但我覺得,在主日祟拜裡有百多人聚會,可在百多人面前唱歌,真的是快樂,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獨唱。
“ 你的日子如何,カ量也如何 “,教會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地方,青年人都會有機會在這裡找到了榮耀及成功的感覺。參加了幾個月的少年詩班,我己成惟他們的詩班長了,事奉多了,弟兄姊妹都在說,神是多麼的重用你,心裡真是快樂。在一起祈禱時常常聽到弟兄姊妹為你求神加カ量給你,弟兄姊妹有問題時又會主動找你分享,真的是快樂。
“ 你的日子如何,カ量也如何 “在教會經歷多了,日子久了,由一個希望去感覺神聖,靈靜的小火子變了,教會的小領袖,弟兄姊妹的秘密都知到了很多,因為他們常找你分享他們內心裡的問題,那個姊妹愛上那個弟兄,那個弟兄一同愛上那個姊妹等等,這些當分享及向主祈禱後,我都答應他們會保守這些秘密,我也常常和其他弟兄姊妹為他們禱告求主幫助他們,兄弟姊妹一同求主幫助,這些事都要向神開口說出來的,我很重事這些祈禱,因為能使我平衡心理。由主日學生變成了主日學老師,由少年詩班長變成了詩班長,真的是很成功,心裡真的是快樂。
“ 你的日子如何,カ量也如何 “做了基督徒久了,好像婚後的婦女要生產一樣,於是想起要傳福音,帶領人信主。傳道法有很多,
其中有 “ 兩圓傳道法 ” ,兩圓傳道法是把兩個一圓的更幣貼在一隻紙白鴿的翅膀上,然後把紙白鴿放在指頭上,向路過的人傳福音。還有四律傅道法及三福傳道法。
在二十多年前教會引進了 ”三福傳道法 “,三福傳道法是很有系統的,學員要背讀一些福音性的金句,及人類犯罪的一些比喻,還有最重要的是什麼樣開始傳福音的話題。經過了三個月的學習,我覺得自巳充滿了力量,擁有蓋世神功,身懷絕技的我一定要一展所長,當時我定下了目標每日要向十個人傳福音,一個月要帶領一個人信主,哈哈 一年有十二個人信主,那麼很快就有那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,心裡真快樂。
“ 你的日子如何,カ量也如何 “
幾個月前在報章雜誌看到一些大頭嬰孩的新聞,真是痛心他們因為吃了沒有營養的奶粉引至頭部漲大,大頭嬰孩會有生命危險,若是醫好了對將來的智力也有影響。一個初信神的人,吃了沒有營養的靈奶也是這樣。在教會裡我見了很多初信的人很熱心,很愛神但是過了一段日子就失宗了,他們可能也是大頭嬰孩。一些人從初信神時很熱心,日子久了只在聖誕節,復活節才見到他們,他們可能在靈裡的智力出了問題,是醫好了大頭嬰孩。主內的兄弟姊妹們快去拿一片鏡子觀看吧!
回覆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