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鮑維達神父論祈禱–深邃的聖體生活

Christianity - 基督信仰分享與交流
回覆文章
頭像
唐吉謌德
幼幼班
文章: 25
註冊時間: 2007.01.26 週五 9:46 PM

聖鮑維達神父論祈禱–深邃的聖體生活

文章 唐吉謌德 »

聖鮑維達神父論祈禱–深邃的聖體生活

众「他們專心…擘餅…」(宗二42)。這就是為什麼初期基督徒能活出圓滿生命的緣故。
众你領聖體的歷史就是你生命的歷史。你的成就,你的熱情,你的活力,全有賴於你的聖體生活。如果你在這事上檢驗你自己,你會在聖體龕前找到持續不斷的奇蹟。
众如果你要擁有好的健康、體力、精力和圓滿的生命,你必須天天領這餅,能滋養身體,恢復體力,保存性命。
众生命的所有面向,無論倫理的、理性的、甚至生理的,都能以聖體生活的親密度來加以評估。無論何處,只要聖體龕的寶藏獲得所當得的尊重,就沒有不能超越的困難,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,也不會缺乏平安或伙伴,不會有壓倒性的悲傷,不會有工作上的消沈……。
众在聖體龕腳下,你會獲得靈感、能力、安慰,那是你在別處所無法找到的。
众沒有聖體,就沒有靈性生活。
众在聖體龕前,你總會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。
众你是否抱怨自己缺乏熱情和活力,精神乾枯貧乏?你知道,領這健康與生命–的糧食吧! 如果你這樣做,你的心就不會乾枯。
圖檔

圖檔
回覆文章